close
L 和 Cenni 是我最要好的兩個異性朋友,今天巧合的兩人都遇上了。

上午到沙田大會堂聽 talk,不但撞到 Cenni(真的撞到她身上了!),還見到貞信,很是高興。
真的與她許久沒見了,上次已是四月份在荃灣唱k之時。
上次見面時她電了鬈髮,今天已變回直髮了。我還是喜歡她直髮的樣子。
由於貞信遲到,便和 Cenni 先入場了。一場講座,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密密斟傾偈,說說笑笑的時間不知不覺便過去了。
不說不知原來她和男友已分手了,還一直以為他們關係甚穩定呢!
當然,我也告訴了她我的近況。
小休時和中學老師蔡sir打個招呼,又和大學同學阿源閒談幾句,才與貞信會合。
那個 Cenni 之前一直嚷著未吃早餐肚子餓,小休時卻顧著傾偈,結果之後因要食麵飽而遲入場。
講座完後,與她及貞信到連城札幌拉麵午膳。
她還是和以前一樣,挑吃的三心兩意,吃不下的東西就靠我執手尾...  ^__^"
大家吃吃聊聊,趁機拍幾張照片,為這難得的偶遇留下一點印記。
和 L 遇上則是在電話中。
晚上收到 L 的電話,她剛和好友吃完晚飯,我們由她從尖沙咀等船一直聊到她回到柴灣老家,大家無所不談,談得不亦樂乎,差點不願掛線。
和她在一起(「電話旁」也算在一起吧)總是能讓我放下所有壓力,真正的感覺輕鬆起來。

可惜,我這兩位朋友彼此間的關係並不好。
期待有天她們能夠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k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