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平井堅的新碟【Fakin' Pop】,是幾首新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說的是萍水相逢時彼此生出的淡淡情愫,始於好感,也終於好感,輕輕淡淡的,沒有負擔故更令人回味。




キャンバス (記憶的畫布)

揮著手說 下次再見囉 你的笑容將永遠烙印在我心中
說著"對啊"的我的臉 卻無法 無法擠出笑容

還沒把寫著喜歡你的球交給你
我的心中七上八下 忐忑不安

就算是這樣下去是沒用的 就算是一切雲淡風輕隨風而逝
已經無法改變 已經無法被塗改 只在我倆記憶的畫布

回答你說 不好意思的話語 一邊走著 一邊尋找著回答

寫著喜歡你的球雖然上頭的字已經變淡
但是將它奮力丟出 或是丟掉它的勇氣都沒有

在流逝的時光當中 在不斷變化的天空之下
決對不會忘記 一定不會溶解 羈絆總將變成堅強的力量
就像雲般容易分散 無法像彩虹一般匯集
已經無法再重來 已經無法被塗改 我們那青澀記憶的畫布

無論戀愛夢想或是末班電車 我們都曾經努力追逐過
握著你的手 你說 好痛
曾經戀愛或是夢想或是哭泣的聲音都是生命的全部
看著你的眼睛 卻總是什麼都說不出口...

就算是這樣下去是沒用的 就算是一切雲淡風輕隨風而逝
千萬不要改變 我們之間的萍水相逢 絕對沒有絲毫虛假
明明就如同鳥般自由 卻像風兒般寂寞
已經無法再重來 已經無法被塗改 那用淚水所塗繪記憶的畫布
只屬於我倆記憶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k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