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收拾東西,發現在報紙亂葬崗之中活埋了一本《GON岡》,是第二期來的,立即撿起來回味一番。

大學同學都叫我GON,我這勉強拉上邊的「英文名」,追源溯本與這本漫畫實在大有關係。話說某天我正手執這本漫畫看得津津有味時,在旁的Carew問我在看什麼,我讓她看看封面,她隨即說:「GON?那不就是你嗎?」
不久之後,大家都叫我GON了,這「英文名」甚至出現在上莊時印製的卡片上。
說回《GON岡》這本漫畫,說的是以小恐龍岡為主角的單元故事,作者是田中政志。全本漫畫均以鋼筆線描而成,畫工相當厲害。漫畫中沒有任何對白甚至擬聲詞,所有情節單靠動物的表情和畫面交代,但仍能做出讓人會心微笑甚至爆笑的效果,看得人非常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k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