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面對許多選擇。
選擇早上賴不賴床、選擇向什麼人說什麼話、選擇你的伴侶,或選擇自己是否成為別人的選擇。
選擇,總是自己決定的。
即使有時會被其他因素左右,選擇的依然是自已。
若你有另一選擇,甚或多於一種選擇,我覺得沒問題,我很尊重。
但若硬要我也加入表態,甚或匆匆以你選擇的步調表態,則我已失去了選擇的自由。
世界越變越快,人的步調也一樣越變越快。
人們再也沒時間去了解什麼了,他們都到店舖買現成的。
可是,天下間沒有買得到愛情的店舖。
我認為一段良好的關係是需要培養的,而不能靠速配。
故此,對一段我越重視的關係,我越願意花時間與耐性去打造基礎。
當然,各人的步調不同,我亦不會勉強你依從我的步調。
若你覺得別人的步調更適合你,你可以有你的選擇,我會尊重。
這是 timing 的問題,不關心意的事。
所以,我會繼續依從自己的心意與步調,向著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k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