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非常的累
連續兩天都沒怎麼睡過,加上改卷時一輪衝刺,精神更為透支
妳為我燒錄那CD,讓我在疲憊中感到窩心,謝謝妳
雖然,午飯時份,我受了個小小的打擊,不過我知妳必定有妳的原因
幸好還有午飯後的短聚
我連話也不想多說了,只想好好的看著妳,和妳靠在一起
放學後,終於能好好的牽著妳的手
雖然是走在沙塵滾滾的馬路邊,但我卻想一直與妳像這樣慢步走下去
妳令我的手變暖和了
連下午茶的雪糕吃下去也讓心頭又甜又暖的
把妳抱在懷裡,互相依傍著,了解彼此的生活,那種感覺實在很好
送妳回去取車的時候,第一次嫌回校的路途太短

晚上與一班親戚為外婆祝壽
表面融洽其實諸多是非
一餐飯越吃越疲累
幸好有妳的一通來電
簡簡單單的便令我心情好起來
回到家時多想撥一通電話給妳
但怕妳已安睡
只有期待明天的見面

今晚終於能好好的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k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