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做一件滿傻的事,到中環走了一轉。
傻事做完後,想起有一間我一直想去的 cafe 好像就在附近,便沿著伊利近街一直的找尋。
路,比想像的遙遠。令我想起某天兩位好友陪我沿麼地道做傻事的情景。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門戶和之前在銅鑼灣的 Cafe Corridor 一般,極不起眼,一不留神便會錯過了。
沒錯,Coffee Assembly 和 Cafe Corridor 的老闆都是同一位,就是現在不但有寫專欄,也有在培訓專業咖啡師的咖啡達人 Felix。
一進 Coffee Assembly ,想不到就見到 Felix 站在門口,見到我便很 nice 的打招呼,然後我們便閒聊互相認識一下。
原來今天他們才第一天正式開幕 (之前看經濟日報的訪問,還以為已開了一段日子),店子 open to all,所有飲品、食品一律免費,想不到我如此幸運。




雖然是 open to all,但放眼所見的看來都是 Felix 的朋友,只我一個是外來客。
但我也頗幸運,喝到 Felix 親自給我調的 Latte,還有久違了的美妙拉花,惹得他的朋友都來觀賞讚嘆。



喝完美味的咖啡,懷著滿足走出 Coffee Assembly ,忽然預感今天也將會是美好的一天。


Coffee Assembly 咖啡會館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6號閣樓 Cockloft, No.6 Elgi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2858 8153
營業時間:
1pm - 10pm, Closed on Monday  (If Monday is public holiday, closed next day)
網頁:
http://www.coffeeassemb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kg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